首页 > 头条 > 正文
贵州拖欠教师4.7亿工资已发放:此前拖欠工资5年,拖欠原因仍未知
09-10 15:00:56 来源:未来网燃新闻

未来网燃新闻消息, 9月10日上午,贵州省大方教育局对外宣布,该县拖欠全县教师工资、补贴等费用已全部发放到位。该县包括退休教职工在内共有约1万人,其中在编在岗的有8000多名教师。“我被拖欠的工资和补贴大概2天就已陆续到账,最多的一天到账三笔款。”大方县果瓦乡的一名小学教师表示,早前,他被拖欠约5000元边远地区生活补助和约7000多元绩效工资。9月4日,大方县被曝自2015年起即拖欠教师工资补贴,截至2020年8月20日,共计拖欠教师绩效工资、生活补贴、五险一金等费用47961万元,挪用上级拨付教育专项经费34194万元。

原标题:贵州拖欠教师4.7亿工资已发放:此前拖欠工资5年,拖欠原因仍未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