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这是一场有“味道”的求婚!时机选在了女友蹲马桶时……
09-10 10:50:30 来源:上游新闻

每位女孩心中都憧憬着一场浪漫的求婚仪式,不过,如果求婚地点选择在卫生间,你会说“我愿意”吗?据每日邮报报道,最近一位准新娘在Facebook上一个专门收集奇葩结婚行为的群组里分享了自己的一次被求婚经历,充满了惊喜,同时还很有“味道”……

从这位准新娘分享出来的照片里可以看到,求婚场景应该是个卫生间,当时她正在蹲马桶。卫生间的门半开着,一位男士在她面前单膝下跪,手里拿着一个黑色盒子,里面装着一枚订婚戒指。在两人之间,还站着一只狗,似乎是要成为这场订婚仪式的见证人。

图片5.png

这确实是一场非常独特的未婚仪式,女友还是非常感动的。第二张照片显示,女友最后答应了男友的求婚,顺利地戴上了这枚戒指……

图片6.png

该帖子很快引起了网友的围观,用户们发布了数百条评论,当然,评论有赞赏也有厌恶。

有许多人开玩笑说这是一场浪漫的狂欢,也有人表示“浪漫已死”。

一位网友说:“要是有人敢趁我在蹲马桶的时候冲进来,不管事先有没有敲门,都得挨踢!”

还有网友表示:“我在上厕所的时候甚至都不让我家那位隔着墙跟我说话,你们居然还在里边儿搞求婚!这是我见过最粗俗、最不浪漫的求婚了……”

也有网友分享了自己父母的求婚经历:“当初我爸爸在酒店浴室里向我妈求婚,我妈就很生气地直接把戒指丢回给了他,还让他在她不在浴室的时候重来一次。29年后,他们还是结婚了……”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