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你们是兄妹!”老大爷激动拦下婚礼 全场都傻了
09-10 10:17:42 来源:海外网

php9q1PWW.jpg

资料图(美联社)

海外网9月10日消息,肯尼亚一对新人9月5日举办婚礼,正当现场沉浸在幸福的氛围里时,一名老人突然冲上台,自称是新人生父,并告诉两名新人,他们其实是同父异母的兄妹。老人说完这段话后,现场客人无不傻眼,婚礼最后被迫取消。

根据肯尼亚媒体《民族日报》报道,新郎乔丹与新娘安妮均出自单亲家庭,9月5日两人举办婚礼时,他们的生父詹姆斯突然冲进婚宴场地阻止了婚礼,告知他们实为兄妹关系,并称这场婚礼是“可憎的”。

婚礼牧师穆利事后表示,詹姆斯和第一任妻子生下了乔丹,然而在乔丹1岁时,詹姆斯外遇被妻子发现,因此妻子带着儿子离家出走。后来,乔丹的外遇对象怀孕,肚子里的小孩正是安妮,但此时他又因经济困难与外遇对象分开,对方并在1年之后嫁给了一位教师。后来,詹姆斯再次结婚,并育有三个子女。

牧师透露,詹姆斯10年来都在找寻自己子女的下落,最近通过一位朋友得知这场婚礼,因此不得不赶来叫停。当时,牧师不得不暂停婚礼,让双方进行沟通,这才知道,多年来乔丹一直以为父亲死于车祸,而安妮则根本不知道生父是谁。最后,新人的母亲都承认与詹姆斯发生过关系,为了避免双方丢脸,教会长老决定取消婚礼。

据报道,新郎乔丹在得知真相后非常气愤地离开现场,留下他在原地不断落泪的母亲;安妮则在她母亲陪同下难过地离开。对此,牧师也感叹,父母不应该隐瞒子女的身世。

原标题:“你们是兄妹!”老大爷激动拦下婚礼 全场都傻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