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兰州交通大学回应“教师被指欺骗感情”:个人纠葛,正调查
09-09 17:37:5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针对“网传一大学马姓教师被指欺骗女子感情”一事,9月9日下午,兰州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涉事马姓人员确为学校教工,目前已由学校纪委牵头成立工作组,正在调查该事件。

工作人员称,该事件是个人情感纠葛,和学校没有直接关系。

9月9日,一段“女子手持‘海报’控诉兰州交通大学教师欺骗感情”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前述视频显示,“海报”上写着“兰州交通大学马某教授用结婚骗炮”“求各级领导严查、严处”等字句。

兰州交通大学前述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网传视频中的女子是校外人士,并非学校教工或学生。

据潇湘晨报官方微博9月9日报道,兰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工作人员回应称,马姓老师并非教授,目前已起诉该女子。

原标题:兰州交通大学回应“教师被指欺骗感情”:个人纠葛,正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