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敲锣称“董事长公公性侵儿媳” 涉事公司:董事长出国多年不参与公司经营
09-09 13:27:2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9月6日,一男子在淄博一办公设备门店外,敲锣称自己的父亲杨某金性侵了自己的妻子,该男子称,杨某金系该办公设备公司董事长。9日,该公司负责人回应称,此事系其家庭内部矛盾,杨某金已出国多年不参与公司经营。“明白的人都能看明白,我也不方便发表过多意见。”该公司负责人说。

敲锣男子后发文陈述此事经过。2020年初,妻子带着18个月大的女儿前往家加拿大温哥华与公婆同住,2020年5月,父亲杨某金曾对妻子有不轨行为。8月12日,杨某金支开自己的母亲陈某,在温哥华一屋内性侵了儿媳。爆料男子表示,杨某金事后承认曾与儿媳发生过关系,但表示是对方自愿的。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查询天眼查平台发现,杨某金系淄博一家办公设备有限公司的大股东,占股60%。此外,杨某金还是山东一稀土材料公司的股东。

9日,淄博办公设备公司负责人告诉北青-北京头条记者,杨某金10多年前已出国,并不参与公司具体经营,其家属也不参与经营。这位负责人表示,此事系杨某金家庭内部矛盾,但已对公司经营产生影响。“明白的人都能看明白,我也不方便发表过多意见。”该公司负责人说。

原标题:男子敲锣称“董事长公公性侵儿媳” 涉事公司:董事长出国多年不参与公司经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