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素媛案罪犯3个月后刑满出狱!正接受心理治疗 防止再犯
09-09 08:45:41 来源:海外网

art_1584969574.jpg

赵斗淳(SBS电视台)

海外网9月9日电 韩国电影《素媛》原型罪犯赵斗淳,将在今年12月,也就是3个月后刑满释放。据韩联社最新消息,赵斗淳正在接受为期150个小时的集中心理治疗,以防止其出狱后再次作案。

0002769707_001_20190321152002673.jpg

电影《素媛》剧照

赵斗淳现年68岁,2008年,他在京畿道安山市,绑架并性侵一名8岁的小学女生,致其残疾。但法官判定其“年龄大并且酒后精神不稳”,加上当时韩国刑期上限的法律规定,最后赵斗淳仅被判处12年有期徒刑,引发社会公愤。

0000558630_001_20181022162215235.png

赵斗淳在监狱中的画面

今年12月13日,“恶魔”赵斗淳将出狱。由于服刑期间心理测试结果显示,赵斗淳出狱后再犯的可能性极高,韩国民众在青瓦台联名请愿,呼吁禁止释放赵斗淳,但此举难以奏效。

下载.jpg

赵斗淳

为防止其再次犯罪,韩国法务部作出安排,从今年5月到11月初,赵斗淳接受150个小时的心理治疗,平均每周至少3次。此外,出狱后,赵斗淳的照片等个人信息,也将在网上公开5年,他还需要佩戴可以定位的电子脚链,为期7年。

原标题:素媛案罪犯3个月后刑满出狱!正接受心理治疗 防止再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