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归还240万装修费并停止“啃老” 哈里梅根正式宣布“财务独立”
09-08 11:20:14 来源:上游新闻

QQ截图20200908112504.png

综合BBC、每日邮报报道,在本月与Netflix签定了7500万英镑(约1亿美元)合作协议后,哈里梅根翅膀变硬,正式开始了“财务独立”的生活。9月7日晚间,这对夫妻的发言人声称,哈里王子现在已经全额偿还了此前女王分配给他们的住所——弗罗格莫尔别墅的240万装修费。此外,消息人士还透露,他们不再向父亲查尔斯王子寻求经济支持。

QQ截图20200908112529.png

今年1月,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首次宣布“退出”英国王室高级成员职务的计划时,他们就做出自己的规划,希望以工作获得经济上的独立。

不过,独立之路并非一帆风顺。由于之前两人花费了240万英镑的英国王室的主权赠款将弗罗格莫尔小屋改建为一个更大的乡间别墅,这对夫妇退出王室后,归还这笔英国纳税人税款的问题一直围绕着这对夫妇。

有消息称他们计划每月支付18000英镑,分11年还清这笔费用。不过网友们认为这个时间跨度实在是太久了。

QQ截图20200908112604.png

在他们最近以750万英镑的抵押贷款在圣塔芭芭拉的蒙特西托购买了价值1100万英镑,拥有9个卧室、16个浴室的豪宅后,要求归还装修费的呼声愈演愈烈。

终于,在与Netflix签下大单后,哈里夫妇终于挺起腰板,还清债务并停止啃老,开始了财务独立的生活。但这也似乎意味着哈里和梅根的“退出”王室之路再无回头可能。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