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徐州一商场楼顶8500平方米违建两年拆不动?已开始拆除
09-08 06:42:20 来源:无线徐州微信公号

无线徐州微信公号消息,徐州金地商都集团顶部违建8500平方米事件,有了新进展。金地商都违建部分今天启动拆除。

今天,金地商都企划部崔红龙告诉徐视融媒记者:

“徐州金地商都集团有限公司在金地商都顶部建设光伏发电设施,施工结束后,为加固光伏发电设施,防止大风、暴雨对光伏发电设施带来的安全隐患,增加了围合,造成了违法建设的现状”。

时间线↓↓↓

2020年7月2日,市资规局经多次测量后确认违法建设面积8500平方米。

2020年7月21日鼓楼区向徐州金地商都集团有限公司下达《徐州市鼓楼区城市管理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徐州市鼓楼区城市管理局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

2020年7月29日,徐州金地商都集团有限公司向鼓楼区送达了陈述申辩书。定于8月20日召开听证会。8月20日上午金地商都放弃听证。

8月21日鼓楼区城管局向金地商都集团有限公司下达《限期拆除决定书》。《限期拆除决定书》下达后,金地商都集团有限公司多方筛选具有拆除资质的施工单位。

9月7日,徐州金地商都集团有限公司已启动拆除程序,在安全的前提下,在限定期限内,尽早尽快拆除完毕违法建设。

事件回顾

今年8月初,有媒体报道,在徐州市中心金地商都楼顶,隐藏着一片钢结构房。据投诉人说,这些房子没有建设和消防手续,现在还被出租从事培训、销售等经营项目,安全隐患严重。早在两年前,徐州市规划部门已经发函责令属地政府部门拆除,但两年过去了,这些房子还没拆掉。

8月4日,徐州市鼓楼区城管局就此事发布了《关于徐州市中心楼顶违建有关情况说明》:

原标题:刚刚,徐州市中心楼顶8500平方违建开始拆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