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机关工作人员涉嫌醉驾被抓 称“自己人,求照顾”
09-08 06:43:22 来源:南国都市报

南国都市报消息,“9月6日,定安县公安局多警联动开展酒驾醉驾“百日安全行动”。

当天有一名政府机关工作人员

涉嫌醉驾

被定安警方抓获

被查时甚至还自称

“大家都是自己人,求照顾”

查处酒驾现场(警方供图)

按照省公安厅部署,9月6日晚,定安县公安局组织交警、巡特警、派出所联动执法,以“零容忍、全覆盖、常态化”的态势持续开展酒驾醉驾“百日安全行动”,全力消除安全隐患,遏制涉酒道路交通事故,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9月6日20时45分许

一辆车牌号为琼CL--33的小轿车

进入执勤民警的视线

当执勤民警示意该车摇下车窗接受检查时,该轿车司机没开窗也没有停车,执勤民警立即呼叫前面卡口拦停该轿车,最终把该轿车截停。

当执勤民警上前打开车门后,闻到了该驾驶员身上有酒气,要求驾驶员下车接受检查。

谁知,该驾驶员从车上拿出一个工作证说:“我是某市执法局的,大家都是自己人,请照顾一下。”执勤民警未理会,经现场对该驾驶员采取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测试,结果为每100毫升血液里含有酒精211毫克,涉嫌醉酒驾车。

随后交警将该驾驶员送到县人民医院进行抽血化验进一步做酒精测试。

查处酒驾现场(警方供图)

酒店离吃饭地点比较近

他存侥幸心理酒后驾车

经查,轿车驾驶员欧某某是海南某市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据本人说当晚是和朋友一起吃饭,在饭桌上喝了白酒,因当晚住宿的酒店离吃饭地点比较近,且存在侥幸心理,才在明知喝酒的情况下却开车,结果没想到遇到定安交警在设卡查酒驾。        

目前,此案件正在办理中。

原标题:一名机关工作人员涉嫌醉驾被定安警方抓获!被抓时称“自己人,求照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