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古蔺发生命案:夫妻在家中双亡 疑为丈夫纵火 警方介入调查
09-07 17:05:51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9月7日清晨6时左右,四川泸州古蔺县二郎镇华年村,有人发现61岁的当地村民孙某家中失火。消防、公安等赶到现场后,确认孙某和妻子魏某均已死亡。

有当地知情人士称,这场悲剧由家庭矛盾引发,孙某事前买了几升汽油。故意泼洒汽油纵火,将自己和妻子烧死在家。而其女儿外出,侥幸躲过一劫。

↑案发地位置图

9月7日下午,红星新闻记者从古蔺县二郎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处得到证实,当日该镇华年村确实发生命案,村民孙某和魏某在被发现时均已死亡。

案发后,古蔺县、二郎镇、古蔺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古蔺县消防大队已介入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具体原因有待警方得出最终结论。

据上述二郎镇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死亡村民孙某61岁、魏某48岁,两人属于二婚重组家庭,婚后养育一个女儿,已经十四五岁(不是网传的13岁)。

该负责人称,案发时孙某和魏某的女儿在二郎镇对面的东兴镇中学上学读书,并不在家。清晨6点左右,有人发现孙某家失火,遂前往救火并报警求助,此后孙某和魏某被发现死亡。

“当地人都知道孙某和魏某是夫妻关系,但是是否已经领取结婚证,还需要进一步查证。”二郎镇相关负责人告诉红星新闻。

“根据推测,是这么回事(丈夫孙某故意纵火杀害妻子和他自己)。”该负责人表示,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原标题:四川古蔺发生命案:夫妻在家中双亡 疑为丈夫纵火 警方介入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