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司法部长说“中国干涉美国大选”,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他撒谎,就为了特朗普!
09-07 14:43:2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甩锅”大戏,连美国人自己都看不去了。

“彻头彻尾的错误说法……显然,比尔•巴尔愿意做任何事或说任何话来帮助唐纳德•特朗普!”美国国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民主党人亚当•希夫6日接受美媒采访时向司法部长巴尔开炮,指责其“在对美国人撒谎”。此前,巴尔曾宣称中国“试图干预美国大选”,对美国“构成比俄罗斯和伊朗更大的威胁”。

CNN报道:希夫(图右)指责巴尔(左)在选举情报上撒谎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7日最新报道称,在接受其“国情咨文”节目评论员达娜•巴什采访时,希夫被问到对巴尔上述言论如何评价。

“那只是司法部长一个直白且虚假的说法。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错误说法,”希夫强调说,“你能看出,比尔•巴尔完全只是在对美国人撒谎,这是个悲剧,但就这么简单。”

希夫还表示:“我们不能信任自己的司法部长,这是对国家的极大伤害,但显然,比尔•巴尔愿意做任何事或说任何话来帮助唐纳德•特朗普。”

就目前在美国政界引起巨大争议的邮寄投票问题,美国司法部长巴尔本月2日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11月3日总统大选的邮寄选票可能难防诈欺。他还宣称,在外国势力干预美国总统大选方面,中国构成的威胁比俄罗斯和伊朗更大。在随后被记者追问其给出有关答案的原因时,巴尔还张口就来,“因为我看到了情报,这就是我的结论”。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4日在记者会上回应相关问题时表示,中国和美国的根本不同在于,中国没有干涉别国内政的基因,也没有任何兴趣和意愿去干涉别国内政,包括美国的内政。但美国的一些政客就是“铁了心”要拿中国说事儿,他们迫不及待地抛出了谎言,可现在还忙着寻找和炮制证据。“美国国内围绕着大选上演着一出大戏,我们看就已经眼花缭乱了。这些游戏他们自己玩就好了,中国不想被牵扯进去。”

原标题:美国司法部长说“中国干涉美国大选”,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他撒谎,就为了特朗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