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海口一女子称遭公务员男友殴打致颅底骨折:已做伤情鉴定
09-07 12:48:15 来源:南方都市报-N视频

南方都市报-N视频消息,9月5日,海口女子晨晨(化名)告诉南都记者,8月28日凌晨其遭同居男友邢某殴打接近三小时,这是邢某自今年6月第一次对其施暴后,再次殴打晨晨。晨晨提供的一份疾病诊断证明显示,其被打成了脑震荡、颅底骨折,并伴有软组织挫伤等症状。6日,晨晨去做了伤情鉴定固定证据。据了解经报警处理,邢某配合调查后被家人保释。邢某任职的海南省机要局单位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后已对邢某进行批评教育,之后会根据公安机关的调查结果进行后续处理。

原标题:海口一女子称遭公务员男友殴打致颅底骨折:已做伤情鉴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