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什么操作?本·拉登侄女吹捧特朗普:他连任,才能阻止“9·11”再次发生
09-06 10:40:1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美国《纽约邮报》5日报道称,“基地”组织前领导人奥萨马·本·拉登的侄女声称,如果乔·拜登当选总统,那么另一场“9·11”恐怖袭击事件可能就在眼前,而只有特朗普连任,才能阻止“9·11”事件再次发生。

《纽约邮报》:奥萨马·本·拉登的侄女表示,只有特朗普才能阻止另一场“9·11”发生

据介绍,33岁的努尔·本·拉登(Noor Bin Ladin)出生在瑞士,但她认为自己内心就是一个“美国人”。她还经常戴着一顶“让美国再次伟大”的红色棒球帽。

努尔在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表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在奥巴马和拜登执政期间壮大,致使他们来到欧洲。特朗普已经表明,他通过在恐怖分子有机会发动袭击之前从根源上消灭他们,从而保护美国和我们不受外国威胁。”

努尔还表示,自己将在即将到来的美国大选中支持现任总统:“自从特朗普总统于2015年初宣布参选以来,我一直是他的支持者。我一直在远处观察,我钦佩这个人的决心。”

“他必须连任……这不仅对美国的未来至关重要,对整个西方文明也是如此。看看过去19年里发生在欧洲的恐怖袭击。他们完全动摇了我们的核心……(极端伊斯兰主义)已经完全渗透到我们的社会……在美国,左翼已经完全与那些认同这种意识形态的人站一边了,这非常令人担忧。”努尔说 。

《纽约邮报》介绍说,努尔·本·拉登是瑞士作家卡门·杜福尔(Carmen Dufour)与伊斯拉姆·本·拉登(Yeslam bin Ladin,奥萨马·本·拉登同父异母的哥哥)的女儿。杜福尔和伊斯拉姆于1988年分手,努尔和她的两个姐妹在瑞士长大。努尔·本·拉登一直保持低调状态,她在日内瓦大学获得了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在伦敦大学获得了商法硕士学位,还拥有一个计算机编程训练营。

原标题:什么操作?本·拉登侄女吹捧特朗普:他连任,才能阻止“9·11”再次发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