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梁颖委托律师发布道歉声明:罗冠军并没有强奸我,向公众和罗冠军及其家人道歉
09-05 23:31:5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月5日晚,梁颖委托律师发布一则声明。声明中梁颖表示,罗冠军并没有强奸自己,同时向公众和罗冠军和他的家人道歉。

以下为声明原文:

罗冠军并没有强奸我,是因我本人对强奸罪的法律定义的认知出现偏差,以及因双方没有处理好分手事宜,才会在网上曝光冤枉罗冠军强奸我,本人并没有购买热搜挑起舆论,引发热搜实属意外,公安机关可以去新浪微博后台调查,在此向公众和罗冠军和他的家人道歉。

本人梁颖郑重澄清,在此次事件中有关富民银行的内容和信息均不属实,系本人编造,给富民银行的声誉造成重大损害,我深表歉意,在此向富民银行郑重道歉!

我已经和新浪微博联系,新浪确认把网友打赏金额原路退还,再次向各位网友道歉。

同时真诚的对那些此前澄清事实的博主大V道歉。 

@一个有点理想的记者

打赏金额原路退回后,我会注销微博。

@L倔强青铜10431 @Ivy晴天呢呢 

梁颖和罗冠军双方律师均呼吁各大网络平台删除双方的个人信息,否则将采取法律维权行动。

blob.png

5日晚,罗冠军也发声明,称放弃所有刑事控告,民事名誉侵权诉讼正常进行。

blob.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