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我心里有你的!”杭州大哥的心都被单身妈妈叫融化了,最后却被伤透心
09-04 19:05:48 来源:​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消息,杭州陈大哥今年六十多,在社交软件上认识了一个很温柔很体贴很不容易的“单身妈妈”。

都说男人到老到死都是少年,都有一颗乘风破浪追求激情的心。

不过,陈大哥这段感情虚掷了。 

(图片来自上城法院法院法官自己拍摄的防诈骗宣传片)

陈大哥是去年10月才开始用社交软件,认识“小秋”,有种“这个妹妹以前见过”的感觉。

两个人加了微信,每天聊天,越聊越投机。

“小秋”不容易,两年前离婚了,一个人带孩子,定位显示在杭州生活。

微信对面的“她”温柔体贴,一个人带孩子坚强善良,偶尔发来的照片也甜美可爱。

陈大哥感觉自己遇见爱情了。

“小秋”与被害人的部分聊天记录,法院提供

想到小秋一个人带着孩子日子不好过,陈大哥就心疼,他开始给小秋发红包。一开始他是发52元的。

后来小秋自己开口了,付房租,带孩子看病等等,陈大哥豁出去了,几千几千的转账。

小秋常说“大叔,我心里有你。”

今年1月,陈大哥转了认识三个月以来的最大一笔金额,7000元,小秋却再没动静了。

陈大哥过了很煎熬的春节,一边是疫情一边是失联的小秋。

等到今年3月,陈大哥觉得有点不对劲,算算自己的付出,吓了一跳,逾2万了,遂报警。

小秋不是单身妈妈,小秋不在杭州,甚至,小秋不是女人。

犯罪嫌疑人姓王,陕西人,是个95年出生的小伙子。他在西安落网,他用同样的方法在西安也骗了别人6000多元。

日前,杭州上城法院审理了此案,王某因犯诈骗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期三年执行。

原标题:“我心里有你的!”杭州大哥的心都被单身妈妈叫融化了,最后却被伤透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