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佩洛西疫情期违规做头发,抗议者在她家门外树上挂满“吹风机卷发棒”……
09-04 18:06:4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果然,就为理发店为佩洛西“开小灶”这事儿,美国又“闹起来了”。

“今日俄罗斯”(RT)报道称,由于不满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违反当地防疫规定、现身理发店做头发,当地时间4日,一群抗议者聚集佩洛西位于旧金山的家门外,在其住所旁的树上挂上吹风机和卷发棒。他们要求理发店等重新开业,并享受与佩洛西同等的“自由”。

RT:抗议者将吹风机和卷发棒悬挂在佩洛西家附近的树上,要求享受同样“自由”

报道称,有人拍到示威者在佩洛西家附近的树上挂上吹风机和卷发棒,还有一些抗议者发表“即兴演讲”,抨击佩洛西去做头发是虚伪行为,并要求她“回去工作”。

抗议者在佩洛西家附近树上挂吹风机 图源:社交媒体

“我只想对南希•佩洛西说一件事:离开美发沙龙,回去工作,去华盛顿通过疫情纾困法案。”一名抗议者拿着扩音器大喊道,“和共和党人、民主党人,甚至无党派人士合作我们都不在乎。只要把工作做好。”人群中还响起欢呼声。

报道说,抗议者还对疫情期间旧金山持续关停企业的规定表示愤怒,其中一人说:“我们不能工作,我们想去工作。我们想要做头发,做指甲。我们要社交,我们要自由!”

抗议现场 图源:社交媒体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此前报道,8月31日,佩洛西现身旧金山一家美发沙龙内,接受了发型师的洗头、吹干、剪发、做造型等服务,整个过程被店内监控设备记录了下来。报道称,佩洛西的“做头发事件”违反了当地多条防疫规定:据泄露的视频资料显示,她在接受服务时口罩绕在颈部,即未佩戴口罩,而发型师全程佩戴口罩;其次,根据旧金山市政部门的复工安排,为她服务的理发店9月1日才能重新开张,且开张后也只能在户外为顾客提供有限的服务项目。

事件不断发酵并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争议,佩洛西也被一些美国网友骂“双标”。 对于这宗丑闻,佩洛西办公室方面辩解称,当天是这家理发店“请”她过去的,当时还告诉她市政部门允许该类商家“一次接待一名顾客”——暗示佩洛西是受到了商家的“误导”。9月2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佩洛西回应称: “事实证明,这是一个陷阱,所以我要为落入这一陷阱承担责任。”

原标题:佩洛西疫情期违规做头发,抗议者在她家门外树上挂满“吹风机卷发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