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郑州要上豫V牌照?车管所:正筹备上牌事宜,流传图应是P的
09-04 13:51:19 来源:大象新闻

大象新闻消息,“郑州开始上豫V牌照了?”近日,网上接连传出郑州已经开始上豫V牌照的消息,还有人直接晒出了选号的图片,在朋友圈发布可预约选号的消息。

9月3日,记者向郑州交警部门证实得知,这些消息均属谣言,具体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

6月24日,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消息,郑州机动车保有量目前已达450万辆,按照现有的机动车豫A号牌编发规则,小型汽车号牌使用量已达到90%,牌照资源面临枯竭。按照程序规定,郑州交警部门报请上级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批准,同意河南省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启用豫V发牌机关代号。

时间过去2个多月,不少车主都在关注豫V牌照的动态,还传出了“郑州已经开始上豫V牌照”的消息。

9月3日,一张选机动车号牌的截图在朋友圈流传开来,在这张50选1的自助选号系统页面,不乏“豫VA2555”“豫VA2200”“豫V00546”等“豫V”开头的号牌。

此外,也有人在朋友圈打起了广告,声称可以接单帮助上豫V牌照。根据提供的电话,记者联系上了叫“阿明”的男子,对于“能上豫V牌照”的疑问,“阿明”表示“目前还不行”,需要等郑州车管所的消息,“现在都没放号呢。”

随后,记者向郑州车管所核实了解到,目前网上流传的消息均属谣言,“流传的图片应该是P的。”郑州车管所相关人士表示,目前正在筹备豫V牌照上牌的相关事宜,“还在做准备工作,到时会对外公布,请公众等待官方消息发布。”

原标题:郑州开始上豫V牌照了?交警回应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