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超官方宣布:和电视转播商PP体育终止合作
09-03 20:04:54 来源:澎湃新闻网

澎湃新闻网消息,3日晚,英超联赛官方宣布,和中国电视转播商终止合作。

中国电视转播商指的是苏宁体育集团旗下的PP体育。2016年11月17日,PP体育中标2019-2022赛季英超中国大陆及澳门地区的独家全媒体版权。

据英国《泰晤士报》记者Martyn Ziegler透露,是由于拖欠转播费用的原因,英超才考虑终止与PP体育的合约。

该记者表示,目前PP体育已经拖欠了首年1.6亿英镑的版权费达半年之久。

目前针对英超官方的表态,苏宁体育集团和PP体育都暂未给出回应。

原标题:英超官方宣布:和电视转播商PP体育终止合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