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香港发生伤人血案!一名银行押运员被人用刀割喉,疑凶当场被捕
09-01 19:13:1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香港“星岛网”“东网”报道,今日(9月1日)下午近5时,港铁将军澳站发生伤人血案,一名解款员(银行押运员)被割伤颈部,一名疑凶当场被捕,报道引述消息称,怀疑是前同事寻仇。

事件现场图片(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报道称,今日(9月1日)下午4时许,3名解款员到达港铁将军澳站,拟为银行柜员机补充现金,一名解款员正在处理站内柜员机时,被人用刀袭击,该名解款员猝不及防被割喉,手脚被割伤,倒卧在血泊中。疑凶则当场被制服,并由到场警员拘捕带走。

警方将疑凶带走(图片来源:香港“东网”)

报道称,救护员到场后,将昏迷的解款员送往将军澳医院抢救,警方封锁现场,调查案件起因。

原标题:香港发生伤人血案!一名银行押运员被人用刀割喉,疑凶当场被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