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谭松韵母亲被撞身亡案交由合议庭合议,法院将于近期宣判
09-01 18:27:50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9月1日消息,8月31日,谭松韵妈妈被撞身亡案在四川省叙永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谭松韵和父亲、其余两位受害人等家属参与诉讼,该案同时在中国庭审公开网直播,庭审从当天上午九点持续到晚上八点半。记者9月1日从叙永县法院获悉,该案将交由合议庭合议,合议后将于近期宣判。

2018年12月31日晚23时,谭松韵的妈妈黄某在其老家四川泸州叙永县遭遇车祸,2019年1月23日经抢救无效去世。叙永警方通报称,肇事司机马某某肇事前有饮酒行为,且涉嫌肇事逃逸。经过警方多次劝投,2019年1月2日,马某某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2019年1月16日,马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批捕。

8月31日,叙永县人民检察院指派两名检察官、一名助理检察官出庭担任国家公诉人支持公诉。公诉书显示,马某某交通肇事共造成一人死亡、一人重伤、一人轻伤的严重后果。

在庭审现场,公诉人播放了案发前某夜宵店监控视频,视频显示肇事司机马某某喝了7杯啤酒后离开。此后,马某某开车撞上3名行人并逃离,其中被撞一人为谭松韵母亲。

驶离现场一段时间后,马某某曾短暂停车,但未采取任何补救措施。

事发后,马某某联系自己的朋友前往事发现场帮其打探情况,等来的消息是:撞倒了三人,现场看来伤情严重,送往叙永县人民医院抢救。

当晚,马某某乘坐“野猪儿”(黑车)前往泸州,打算避避风头,并扔掉了在用的手机。

直至2019年1月2日,马某某在家人的陪同下到叙永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投案自首。

公诉书显示,案发后肇事司机马某某尿检结果呈阳性。庭审现场证实,在赴夜宵店喝啤酒前,肇事司机马某某和朋友们曾在叙永县某KTV唱歌。并在公安机关调查之初,隐瞒了在KTV唱歌的经历。

此前有媒体报道,谭松韵律师张起淮称,肇事者不仅涉嫌酒驾,还涉嫌毒驾,因其尿检为阳性。

但庭审过程中,马某某否认自己曾经吸过毒,自称不知道尿检结果为何呈阳性。

公诉人出示的叙永县交通警察大队事故责任认定书显示:在该起交通事故中,受害人黄某、杨某和陈某没有过错;肇事驾驶员马某某饮酒驾驶机动车、肇事逃逸,负该起交通事故全部责任。

原标题:谭松韵母亲被撞身亡案将交由合议庭合议 法院将于近期宣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