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又杠上了?推特连删特朗普两篇推文
09-01 09:45:58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200901094551.png

据《今日美国》报道,周日,推特删除了特朗普总统分享的一条推文,帖子声称新冠肺炎大流行并不像官员们报道的那样致命。该公司称该信息包含虚假信息,违反了平台的相关规定。

据报道,这条推文最初是由推特用户“Mel Q”发布的,特朗普周日转发了这条推文。该帖子声称疾控中心“悄悄地更改了新冠肺炎患者死亡人数的数字”,该帖子声称,绝大多数死亡是由于“其他严重疾病”引起的,而不仅仅是新冠肺炎。现在这篇帖子也已经被删除。

这是推特采取行动限制总统在社交媒体平台上传播虚假信息的最新案例。该公司最近还删除了特朗普转发的另一篇帖子,该帖子声称存在治愈新冠肺炎的方法。

QQ图片20200901094754.png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截至8月31日美东时间下午5点28分(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5点28分),美国新冠病毒感染确诊病例达6023368例。因新冠病毒感染死亡人数升至183431人。较24小时前比较新增确诊32403例,新增死亡426例。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