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冠患者的特权?巴西一旅游胜地重开,要求游客必须患过新冠肺炎
08-31 15:21:56 来源:上游新闻

据《卫报》报道,尽管巴西感染新冠肺炎患者人数仍高居全球前三名,但巴西旅游胜地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群岛仍将按计划,于9月1日起对游客重开,不过,当局提出了一个奇葩要求:即游客必须证明自己曾患新冠,并已康复。

11111111.png

据报道,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群岛由21座火山岛组成,2001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因新冠疫情今年3月中旬关闭,将于本周二开始向游客开放。当地政府官员吉列尔梅·罗沙表示,“在重新开放的第一阶段,只有那些已经患有新冠病毒并且已经康复的游客才能获得授权,因为他们既不能传播该病毒,也几乎不会再次被感染。 ”罗莎承认重新开放并非完全没有风险。“尽管早前有新冠康复患者再次感染的报道,不过这种案例非常罕见。我们的目标是在恢复旅游业的同时,尽可能降低风险。”

22222222.png

据悉,前往的游客需要出示此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的证明,或者证明体内已产生新冠病毒抗体的血清学检测结果。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