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反超?民调突然反转:拜登落后!特朗普发推庆贺:进展顺利
08-31 14:26:58 来源:南方+

南方+消息,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此前的民调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Joe Biden)处于领先地位,但最新一项民调结果显示,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在选民中支持率很高。该民调机构在2016年时曾预测特朗普将大获全胜,而当时希拉里被给予厚望。

这项由跨大西洋智库民主研究所(Democracy Institute )为英国《每日快报》(Sunday Express)进行的民调显示,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之后,特朗普在全国范围内以48%对46%的优势领先于拜登。

特朗普对这一新民调结果表示欢迎,他在推特上得意洋洋地回应结果:进展顺利。让美国再次伟大!

值得一提的是,这项民调也让特朗普在佛罗里达、爱荷华州、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和宾夕法尼亚州五个关键摇摆州也处于领先,甚至在新罕布什尔州也处于领先,该州在过去7次选举中有6次支持民主党候选人。

民主研究所所长 帕特里克·巴斯汉姆表示,他认为民主党已经达到了“高点”,巴斯汉姆说:“虽然拜登与特朗普仍处于竞争激烈的竞争中,而且很可能一直持续到选举日,但他的支持率并没有增长。”

也有民调专家预测,在美国总统选举的选举团制度下,特朗普将以压倒性优势获胜。

巴斯汉姆说:“几乎所有对选民最重要的问题都倾向于特朗普总统。更多的美国人关心经济,关心他们现在的工作,或者找一份新的工作。他们不会责怪特朗普因为疫情实施的封锁引发的经济萎缩,而且他们认为,在重振经济方面,特朗普会比拜登做得更好。”

该民调还显示,总统在黑人选民中的支持率为20%,高于2016年的8%,拉美裔选民的支持率为38%。这两个民族约占美国人口的30%。

到目前为止,易索普(Ipsos)、路透社以及美国广播公司等多家机构进行的民调显示,拜登的受欢迎程度更高,更有可能在11月大选中轻松获胜。

但民主研究所的调查发现,特朗普在那些不喜欢告诉民调机构他们打算投票给特朗普的“害羞选民”中占据了越来越压倒性的领先地位,从一个月前的66%上升到71%。

8月29日,美国著名纪录片导演、作家及时事评论员迈克尔·摩尔警告自满的民主党人,特朗普仍有可能获胜。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特朗普的6000万选民热情高涨,对拜登来说,就没那么多了。”据称摩尔在2016年时就曾预测特朗普将获胜。

摩尔将希拉里在2016年竞选失败(当时她忽略了中西部工业“锈带”摇摆州)与拜登的竞选相提并论。摩尔问道:“拜登竞选团队刚刚宣布,他将访问多个州,但不访问密歇根州。熟悉的声音?”

30日,特朗普在另一条推特中对摩尔的评论以及摩尔2016年的预测回复道:“迈克尔知道!!!”

原标题:特朗普反超?民调突然反转:拜登落后!特朗普发推庆贺:进展顺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