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秘鲁夜店踩踏事件进展:派对组织者或被预防性监禁
08-29 16:0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据秘鲁《公言报》报道,就秘鲁首都利马日前发生的夜店踩踏事件,警方认定37岁的艾阿拉(Job Jonatan Luque Ayala)为本次夜店派对的组织者。警方要求对其进行18个月预防性拘留令。

当地时间8月22日晚,秘鲁警方对一家违反防疫规定经营的夜店采取取缔<span style=

当地时间8月22日晚,秘鲁警方对一家违反防疫规定经营的夜店采取取缔行动。据秘鲁警方消息,相关部门周六晚间在对23名现场人员实施拘留后,第一时间对全员进行了新冠病毒快速检测,其中15人检测结果呈阳性。图为被拘留的男子。

据报道,24日,刑事法官对艾阿拉发布了初步逮捕令,为期三天。自被捕以来,他在警局中接受为期三天的初步拘留。

利马北部高等法院(CSJLN)称,法院已经收到了针对艾阿拉的18个月预防性拘留令,理由是他租用了夜店场所,举行社交聚会,在紧急状态期间,无视政府颁布的宵禁规定。高等法院以杀人罪、违反卫生措施、严重危害社会稳定的罪名对其进行起诉。

据此前报道,秘鲁内政部表示,事故死者为11名男性和2名女性,年龄都在二三十岁之间。踩踏事件还导致6人受伤,包括3名警员。到目前为止,警方共拘留23人,其中3人有不良记录案底,另有1人为未成年人。经过新冠检测,被捕的这些人中有15人的检测结果呈阳性。

原标题:秘鲁夜店踩踏事件进展:派对组织者或被预防性监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