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一家子都上了!
08-26 20:16:26 来源: 环球网微信公众号

环球网微信公众号消息,共和党大会第二晚,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女儿蒂芙尼和次子埃里克为特朗普站台。

当地时间25日,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进入第2天。当晚,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发表演讲安慰那些遭受疫情影响的家庭。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在演讲时,梅拉尼娅还为特朗普辩护,称他“将不会休息,直到他尽其所能照顾好这场可怕的大流行所影响的每个人”。

“我想承认这样一个事实,自3月份以来,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巨大改变。看不见的敌人——新冠病毒,席卷了我们美丽的祖国,影响了我们所有人。”她说,“我对所有失去亲人的人表示最深切的同情,为那些生病或遭受痛苦的人祈祷。我知道很多人都很焦虑,有些人感到无助。我想让你们知道,你们并不孤单。”

CNN报道截图

据CNN报道,梅拉尼娅还誓言特朗普政府“不会停止战斗,直到每个人都能获得有效治疗或可用的疫苗”。

全美疫情仍然严峻,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公布的实时疫情数据,全美目前累计新冠病例已超过577万例,其中死亡病例超17.8万例。

事实上,在共和党大会举行前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多位民主党人曾纷纷将特朗普政府的疫情应对作为目标,炮轰特朗普应对疫情不力。

此次2020年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为期4天,在大会举行前夕,值得注意的是,一张在福克斯新闻直播中出现的图片显示,这次出席共和党大会的十位“关键演讲嘉宾”,有一半都姓特朗普。据美联社等多家媒体报道,特朗普的两个儿子以及两个女儿伊万卡和蒂芙尼,还有妻子梅拉尼娅都将在共和党大会上讲话。有网友讽刺称,这届共和党大会应该叫“特朗普全国代表大会”。

福克斯新闻直播图片

番外

特朗普子女齐上阵,盛赞父亲能“让美国再次伟大”,网友:他家不干别的,净撒谎

当地时间8月25日,美国共和党大会第二天,特朗普女儿蒂芙尼和次子埃里克纷纷上台讲话,为父亲唐纳德·特朗普站台拉票。据美国ABC新闻网报道,特朗普小女儿蒂芙尼称,自己作为刚毕业的大学生非常能理解很多正在找工作的人,而自己的父亲已经构建了一个繁荣的经济体,随后她喊话选民,“相信我,他可以让美国再伟大一次。”

之后,次子埃里克也发表演讲称,自己的父亲每天都在为美国人民而战,并夸赞特朗普政府取得的成就,称其“让伟大的美国回归。”他还现场向父亲表达敬意,“我怀念每天和您一起工作的日子,我非常自豪能站在这场战斗的前线。我为你对这个国家所做的一切感到自豪。”

对于特朗普子女对父亲的夸赞,许多网友并不买账,纷纷开始拆台。有网友表示,“特朗普家不干别的,就会面无表情的撒谎”,有网友直呼“令人尴尬”,还有网友反问道,“这些就是共和党现在能团结起来的最好的演讲者了?”

原标题:特朗普一家子都上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