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密歇根州女子被医护人员宣布死亡,殡仪馆发现她还活着
08-25 10:52:57 来源:​上游新闻

图片1.png

底特律的James H. Cole殡仪馆 

据《今日美国》24日报道,一名20岁妇女在心脏病发作后于周日早些时候在密歇根州绍斯菲尔德一家医院被宣布死亡。她的“尸体”随后被送往底特律的一家殡仪馆,不过,那里的工作人员惊讶地发现,她实际上还活着。

据绍斯菲尔德消防局称,医护人员接到911报警电话,称一名妇女没有了呼吸。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对这名女子进行了心肺复苏术。但是,在30分钟后,医护人员宣布抢救失败。 护理人员联系了附近的奥克兰县医学检查官办公室,宣布她已死亡。

随后,该女子的“尸体”交给她的家人以安排葬礼。

底特律James H. Cole殡仪馆证实,在当天晚些时候,殡仪馆接收了尸体。但是殡仪馆的工作人员看到“尸体”的胸部在起伏,该女子似乎仍在呼吸。他们给相关部门打了电话,然后该名妇女被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绍斯菲尔德市表示,正在“进行彻底的内部调查”,并将在紧急医疗服务监督下向州当局报告调查结果。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