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两驴友挑战贵州网红瀑布命丧悬崖?官方:还在救援,难度较大
08-24 13:16:33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8月24日,网友在微信朋友圈发布消息称,重庆一男一女两驴友23日挑战贵州网红瀑布滴水滩,命丧悬崖。24日10时50分许,红星新闻记者从滴水滩瀑布所在的关岭县应急管理局证实,目前当地消防等正在现场救援,但因坡比较陡,救援难度较大,官方未证实两人是否遇难。

image.png

▲微信朋友圈网传图片

关岭县应急管理局综合股及办公室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23日晚,当地消防已赶往现场救援。关岭县应急管理局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工作人员也证实,两人来自重庆,采访需联系当地宣传部门。但上述两位工作人员均未证实两人是否已遇难,仅表示仍在救援中。

随后,关岭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也表示,目前此事正在调查中,暂不方便透露。

另据贵州蓝天救援队队长王毅介绍,他们是24日凌晨2时许接到消息后,赶往现场救援的。“一个男的68岁,一个女的30岁,目前基本没有生命特征。”王毅证实,两人来自重庆,目前救援人员正在靠近两人。

image.png

▲滴水滩瀑布

据公开资料,滴水滩瀑布位于黄果树瀑布以西6公里,关岭县境内,瀑布总高410米,为黄果树瀑布的6倍,最下层130米,雄伟磅礴。依靠着自身大量的水分、非常大的落差,滴水滩瀑布曾被称为网红景点。

原标题:两驴友挑战贵州网红瀑布命丧悬崖?官方:还在救援,难度较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