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杭州女婴被烟灰杯砸中肇事者仍未找到,其母呼吁装防抛物监控
08-21 21:13:07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杭州市钱塘新区河庄街道琅琴湾小区内,三个月大的女婴被坠下的烟灰杯砸中受伤,物业排查了200户人家仍未找到肇事者。

张女士的宝宝被烟灰杯砸中。 受访者供图

张女士的宝宝被烟灰杯砸中。 受访者供图

8月21日,被坠物砸中女婴的母亲张女士告诉澎湃新闻,除了找肇事者,她和很多居民一样,希望小区能够安装防高空抛物摄像头,以避免类似情况。“孩子现在身体已无大碍,但我们都不敢下楼了,心里很怕。”

张女士告诉澎湃新闻,坠物是一个塑料杯,里面装有杂物,有一定重量。张女士此前发文介绍,还好不是重物,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同日,针对前述事件,钱塘新区河庄街道琅琴湾小区消防控制室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现在还没有找到肇事者,物业正在协助警方进行调查,但具体细节不太清楚。对于安装防高空抛物摄像头,前述工作人员称,之前的公司领导就有提过,但是暂未落地,她并不清楚是什么原因。

21日下午,杭州市公安局钱塘新区分局河庄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该事件仍在调查中。

张女士通过账号“星星Mother”在今日头条平台上发文讲述了她的经历。她称,8月12日,她的母亲带着她三个月大的宝宝在小区里散步时,从楼上砸下来一个杯子,刚好砸在她家宝宝身上,小孩子吓坏了,“哇”的一声大哭起来。“我妈一看,发现是一个烟灰杯,婴儿车、宝宝身上都脏了,湿了一片,杯子里面的烟头、烟灰、脏水和纸巾散落在一旁。我妈连忙抱起宝宝,给我们家属打了电话,并报警。”张女士表示,宝宝手臂上有一圈很红的杯子印,经检查,骨头没有受伤,就是肌肉受伤了,手臂上肿起了一大块淤青。

张女士在文章中表示,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坠物)没有砸到宝宝的头上或者胸口上,还好也不是重物,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张女士告诉澎湃新闻,事发后警方和物业介入,但暂未有进展。“因为宝宝受伤不严重,事情没有上升到刑事案件,没有办法排查肇事者的DNA和指纹。”

据钱江晚报8月20日报道,琅琴湾小区物业杭州久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重点排查事发地点附近200户左右的人家。但是没有人承认抛物。物业公司负责人赵红伟表示,月底小区可能会进行业委会选举。业委会成立以后,一定会第一时间将安装高空摄像头这件事报备。

张女士表示,业主群中有人提起,此前小区也发生过高空抛物的事情,比如有半个西瓜和矿泉水瓶掉下来。她和很多业主希望,安装防高空抛物摄像头的事情能尽快落实。

原标题:杭州女婴被烟灰杯砸中肇事者仍未找到,其母呼吁装防抛物监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