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以色列16岁少女疑遭30人轮奸 总理:震惊!
08-21 17:40:1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近日,疑似“30人轮奸一名16岁女孩”事件在以色列引发了愤怒和抗议,其中包括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他称所报道的轮奸事件犯下“危害人类罪”。

以色列警方14日宣布,一支特别调查队已受命收集手机数据、监控录像和其他相关证据,调查一名16岁以色列女孩被轮奸的事件,当时她正与朋友们在以色列埃拉特红海度假胜地度假。

据以色列新闻机构Yedioth Ahronoth报道,对此事的初步调查显示,8月12日,这名少女与她朋友的一些熟人饮酒,并一度上楼使用酒店房间内的浴室。据称,就在那里,她遭到了数十名男子的袭击,她说,他们每个人都在等待轮到他们。

《纽约时报》指出,两名来自以色列北部的27岁男子周四因与此案有关而被警方拘留。当局希望利用两人从现场辨认出其他嫌疑人。

据《耶路撒冷邮报》援引以色列N12电视台的话报道,虽然男子的人数尚未得到证实,但警方认为,轮奸事件发生期间,房间里有多名参与者。

这家媒体介绍说,“以色列妇女游行”等民间组织周四在全国各地举行了30多场抗议活动,组织者宣称,“今天我们告诉政府:你们应该做点儿什么了:去做!”示威者高呼“我相信你”和“你并不孤单”这样的口号,向以色列全国性侵犯受害者发表支持讲话。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周四在社交媒体上谴责了这起轮奸案:“今天早上,我和妻子萨拉读到了埃拉特强奸案的报道。这太令人震惊了,没有别的词可以形容。这不仅仅是针对这个女孩的罪行,这是反人类的罪行,应该受到谴责,应该将肇事者绳之以法。”

以色列强奸危机中心协会主任Orit Sulitzeanu对《纽约时报》表示,这起事件最令人不安的是据称参与其中的男性人数。她表示:“轮奸只是这里正在发生的一些非常糟糕的事情的表现,”并指出这些攻击者的心态背后有一种“腐朽的文化”。

原标题:以色列16岁少女疑遭30人轮奸引发全国抗议,总理:震惊,无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