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成为大选风暴眼?美国邮政总局暂停业务变更直至大选结束
08-19 07:11:3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8月18日,美国邮政总局(USPS)局长路易斯·德乔伊宣布,在11月大选结束之前,该机构将暂停所有业务的变更。

德乔伊表示,致力于改进邮政系统的业务以确保长期可持续的发展,为了避免业务变更对选举邮件产生任何影响,将暂停这些举措直至选举结束。德乔伊还表示,邮政总局已经准备好处理今年秋天收到的任何数量的选举邮件,邮政总局将在10月1日投入使用备用资源,相关的工作小组也将扩大规模,以处理届时激增的选举邮件。

此前,20个民主党州宣布计划提起针对美国邮政总局的联邦诉讼,指控特朗普总统及其任命的邮政总局局长德乔伊试图通过破坏邮寄投票制度从而篡改大选结果。而德乔伊则坚持认为邮政系统的业务变更旨在改善该机构的财务状况,他驳斥了外界认为其作为特朗普和共和党捐助者,有意进行业务更改并破坏大选的指控。

原标题:美国邮政总局暂停业务变更直至大选结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