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脸书罕见封特朗普信息,推特也跟!
08-06 13:56:47 来源:环球网微信公号

环球网微信公号消息,当地时间5日,美国两大社交巨头脸书和推特都对特朗普及其竞选团队“下手”了。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5日报道称,脸书当天表示,已移除特朗普账号上一则含有新冠虚假信息的视频,这也是脸书第一次移除特朗普账户上包含新冠病毒错误信息的帖子。《华盛顿邮报》最新消息称,推特也要求特朗普竞选团队移除其于推特上发布的同一段视频。

CNN:脸书移除特朗普发布的一则声称儿童对新冠病毒“几乎免疫”的帖子

特朗普5日在其脸书账号发布一段他当天上午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的视频。他在视频中说,儿童对新冠病毒“几乎免疫”。随后,该帖子被移除。

脸书发言人安迪•斯通当晚发表声明解释称:“该视频包含声称‘一个群体对新冠免疫’的虚假信息,这违反了我们关于有害的新冠错误信息的政策。”斯通还补充说,特朗普的帖子中有关“儿童几乎对病毒免疫”的虚假信息是违反其规定的具体内容。

然而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却不这么认为,发言人考特尼•帕雷拉回应脸书移除该视频一事时表示,总统是在“声明一个事实,即儿童对新冠病毒的易感程度较低”。她还指责硅谷(脸书总部所在地)对总统有偏见,并批评说,“社交媒体公司并不是真相的仲裁者”。

特朗普周三在白宫做简报 图源:外媒

脸书方面表示,虽然这不是它第一次移除总统的帖子,但却是第一次因为后者的帖子内容包含有关新冠病毒的错误信息而移除其帖子。今年6月,脸书还移除特朗普竞选团队一则使用了纳粹符号的广告。

脸书移除特朗普这则帖子的同时,CNN说,该视频也被特朗普竞选团队发布到了推特上。

据《华盛顿邮报》最新消息,推特公司表示,它将要求特朗普竞选团队移除这条含有新冠错误信息的推文,并禁止该账户在此之前发布推文。

《华盛顿邮报》快讯说,推特表示将要求特朗普竞选团队账号移除含新冠错误信息的推文

推特表示,特朗普竞选团队发推一段总统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的视频片段——他在视频中说,儿童对新冠病毒“几乎免疫”——这违反了该网站禁止发布虚假信息的规定。推特公司隐藏了这条推文,并表示在该账号删除这条推文之前,不能再发新的推文。

原标题:脸书罕见封特朗普信息,推特也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