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沉入海底4天的两栖战车被找到 美军:本周末先打捞车里的8名军人
08-06 09:30:14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5日报道,美国军方昨天宣布,美国海军陆战队上月底在训练中沉没的一辆两栖战车已经在加利福尼亚州附近海域的海底被找到,车中没来得及逃生的8名军人恐全部遇难,加上之前死亡的1人,本次事故共有9名军人死亡。美军方还公布了死者名单。

美国军方表示,海军方面计划在本周末将相关设备投放在距离沉没两栖战车附近约117米的海底,以便先将战车内的军人遗体打捞上岸,之后再对两栖战车进行打捞。

上月30日,美海军陆战队第15远征队第一登陆营的一个连,在加州附近海域进行例行训练时,在返回海军的两栖登陆舰“萨默塞特”号的途中遭遇恶浪进水沉没。当时,战车上共有16人,其中,8人幸运逃生并获救,但他们当中的1人因伤势过重死亡,其余8名人员失踪。

a5.gif

事发后,美军在圣克利门蒂岛附近海域发起大范围搜救行动,但始终没有找到失踪军人的踪迹。本月2日上午,搜寻行动被叫停,并转为确定沉没车辆位置和尸体打捞程序。美海军陆战队第15远征队在推特上发文说:“针对7名海军陆战队成员和1名海军水兵的搜救行动已经结束。所有8名失踪军人均被认定死亡。现在,相关工作将转向搜寻和找回遗体。”

a6.gif

这辆沉没的AAV两栖战车1972年服役并被不断改进,是美国海军陆战队三种两栖战车之一,整车重量26吨,可搭乘21人,目前,美国海军陆战队共有约800辆这种AAV两栖战车。这起事件发生后,所有这种型号的两栖战车全部停止水上活动,直到这起事件调查结果出炉。

a3.jpg

据美国军方透露,在遇难的8人当中,年龄最大的23岁,名叫韦斯利·罗德,最近刚成为新晋父亲;而最小的年仅18岁。

打捞14.jpg

据悉,美海军陆战队第15远征队由大约2200名军人组成。他们奉命执行快速反应行动、常规两栖行动和其他海上行动。

a4.jpg

原标题:沉入海底4天的美军两栖战车被找到 本周末打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