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成都一新生儿被从酒店窗口扔下:已送医,父母正接受警方调查
08-04 20:03:32 来源:@四川观察

667.jpg

@四川观察消息,今天上午八点左右,成都市一新生儿被父母从窗户扔下。双流区蛟龙港农贸市场的商贩们正在像往常一样做着生意,突然听到一声响,仔细一看发现菜市场旁边的一家酒店窗户上掉落下一个黑色塑料袋。

beebff5fgy1ghezs3hbcjj20hc0afk1n.jpg

据现场目击者李女士说,当时他们只听见有东西扔了下来,还以为是与菜市场一墙之隔的酒店,有人从楼上房间内乱丢垃圾出来,听见孩子的啼哭声之后,大家赶紧跑过去,看到黑色塑料袋内有一名新生儿,还有一些带血的纸巾。 孩子被救之后,大家赶紧找来了毛毯将孩子包裹住,并且拨打了120和110报警。

beebff5fgy1ghezs81xatj20fr09v7ei.jpg

120和110赶到现场后,立即对酒店进行了排查,随后将还在酒店房间内的孩子父母找到。 据农贸市场的商贩们称,当时孩子的母亲被民警找到之后,身体情况并不乐观。 

目前,孩子的父母正在接受警方的调查。

beebff5fgy1ghezsnzjm4j20io0aual9.jpg

原标题:#四川# #成都一新生儿被父母从窗户扔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