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研一新生被临时通知更换校区?校方:系学校发展要求,教师与学生同住
08-04 07:45:51 来源:​@潇湘晨报

@潇湘晨报消息,8月3日,有网友爆料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和高级翻译学院2020级研一新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才得知更换校区,由招生简章中的大学城校区更换到位于黄埔区中新知识城校区。有新生告诉潇湘晨报,大部分同学奔着大学城资源而来,新校区距市区约30公里,基础配套设施不完善、交通不便,实地走访后发现只有一栋写字楼,目前还在装修中,不适合进行研究生阶段学习。对此,广外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军回应称,新校区项目是与国外合作的双边项目,应学校发展要求而建设,因去年9月招生简章发布前还未谈成,招生简章中便将校区定为大学城校区,今年7月项目谈成后因学科关系将学院迁至新校区,新校区会安排教师与学生同住,在开学前能完成装修等工作。

原标题:研一新生被临时通知更换校区?校方:系学校发展要求,教师与学生同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