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央气象台发布台风橙色预警、暴雨及强对流天气蓝色预警
08-04 07:35:55 来源:@应急管理部

@应急管理部 8月4日消息,中央气象台8月4日06时继续发布强对流天气蓝色预警:预计8月4日08时至5日08时,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东部和西南部、吉林东部和南部、辽宁中北部和东部、陕西中部、山西南部、河北南部、山东西部、河南北部、四川盆地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8-10级雷暴大风或冰雹天气;内蒙古西南部、黑龙江、吉林中东部、辽宁东部、青海东部、甘肃中东部、宁夏中南部、陕西中北部、山西中南部、河北南部、山东中北部和南部、河南北部、江苏南部、上海、浙江中北部、福建东部、四川南部、云南南部、广西南部、广东南部、海南岛东北部和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短时强降水天气,小时雨强30-50毫米,局地可达70毫米以上。预计,强对流的主要影响时段为今天午后至夜间。

中央气象台8月4日06时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8月4日08时至5日08时,黑龙江中部和东部、西北地区东北部、黄淮北部、江苏南部、江南东北部、华南东部和南部、云南南部、海南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陕西北部、上海、浙江东北部等地有大暴雨,局地有特大暴雨。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局地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中央气象台8月4日06时继续发布台风橙色预警: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的中心今天(4日)凌晨3点30分前后在浙江省乐清市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3级,中心最低气压为970百帕。今天早晨5点钟“黑格比”的中心位于浙江省永嘉市境内,就是北纬28.3度、东经120.8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3级,中心最低气压为970百帕。预计,“黑格比”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将穿过浙江中北部和江苏中南部并于5日上午从江苏中部移入黄海,尔后逐渐转向东北方向移动,向朝鲜半岛西部沿海靠近。

原标题:台风橙色预警、暴雨蓝色预警+强对流天气蓝色预警,3个预警齐发,请注意防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