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村干部在妻子死后失联三个多月妻姐称其出轨:妹妹死时脸部高度烫伤全身遍布伤痕
08-03 17:23:3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河北邢台一名村干部被曝“婚内多次家暴出轨,妻子意外死亡后突然失联”一事,持续引发关注。8月3日,南都记者从涉事男子王某工作的邢台市平乡县河古庙镇政府获悉,村干部王某在其妻子姚某突然死亡后,近期未在单位露面过,已失联三个多月,“他一直请假。”河古庙镇政府有关负责人向南都记者表示。邢台市平乡县纪委监委随后回应南都记者称,办案科室已分成多组介入调查此案。

微信图片_20200803162701.jpg

涉事男子王某。

日前,网上一段“镇政府干部被曝婚内多次家暴出轨,妻子意外死亡后突然失联”的视频及贴文引发网友关注。邢台市平乡县人姚女士报案称,其妹妹姚某在今年4月突然离世,死时全身遍布伤痕。姚女士提供的一份警方鉴定意见通知书显示,姚某系猝死。姚女士表示,妹妹死亡时“眉毛以下眼睛整个脸部被高度烫伤,身上还有其他伤痕”,家人对该鉴定结论无法认同。

据姚女士提供的相关视频和图片显示,姚某死亡时面部有多处烫伤痕迹,身体上有多处明显伤痕。姚女士表示,妹夫王某系河古庙镇的村干部,今年4月11日案发当天凌晨3时,其曾收到妹妹发来的妹夫与出轨对象的聊天记录截图,其妹妹曾向其抱怨过,其丈夫自其怀孕起就不停地出轨,并对其频繁家暴。姚女士称,令家人最不解的是,妹妹死亡后,妹夫突然消失并电话拒接电话。

该起蹊跷案件引发了网友热议。8月3日,邢台市平乡县河古庙镇政府有关负责人向南都记者表示,王某已失联三个多月,“他一直请假,未在单位露面过。”该镇政府有关负责人称,对于网传王某婚内出轨并家暴妻子一事,其表示,平时与王某只有工作接触,“对他的私人生活不好评价。”当天下午,平乡县政府回应南都记者称,当地公安机关正在调查该起案件。平乡县纪委监委的工作人员告诉南都记者,办案科已成立多个小组分组介入此案。

对于此事,“平乡发布”公众号8月3日通报称,8月2日网上出现平乡县“镇政府干部被曝婚内多次出轨并家暴,妻子意外离世后丈夫失联”的视频及贴文。

据查,4月11日,事发当日县公安机关进行了现场勘验,省市县公安机关于4月21日、6月4日两次现场勘查、联合尸检,鉴定意见为“符合脂肪心致心源性猝死”。

上述通报还提到,应死者姚某娘家亲戚提出:由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重新鉴定。县公安机关已按规定启动重新鉴定程序。死者丈夫王某系平乡县河古庙镇工作人员,对于网上反映王某出轨情况,由县纪委监委对其启动调查。调查进展将及时向社会发布。

原标题:河北村干部被指出轨在妻子死后失联,单位称其一直请假,纪委介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