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买到假毒品气到报警:谁给他的勇气
08-03 14:29:50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鹰潭有个胆肥的男子,买了冰毒,还主动跑去公安局报案!

前不久,鹰潭市月湖公安分局接到男子易某报警,说他在找别人购买冰毒时被人骗了。原来今年5月底,易某花9000块钱购买了冰毒,带到景德镇准备卖给身边的朋友,然而,不但没有卖出去,还被朋友笑话了一通。

屏幕快照 2020-08-03 下午1.35.52.png

易某说:“朋友差不多吹了两板了,一点反应都没有,然后,他就开始笑话我了。”

易某懊恼不已,打电话找卖货给他的朱某进行理论,然而,朱某却认为自己只是一个中间人,并不已为然。

易某说,自己一直把朱某当朋友,前几次买冰毒时,都另外拿了100块钱好处费给他。然而朱某不仅欺骗他,还对自己爱搭不理,易某想想都气不打一处来,威胁说要报警。

屏幕快照 2020-08-03 下午1.36.19.png

易某说:“ 我被他气的,他让我去报警,我还有什么意义啊,我把真金白银转给他,从他手上拿的东西,假货!还说我推卸责任,我不知道谁给他的勇气说这种话。”

经查,民警了解到,易某曾经在做装修工作时认识了朱某,时常听朱某说起贩卖冰毒的事情。考虑到自己家庭负担比较重,想赚点快钱,于是也想走偏门、发偏财。

为了验证朱某的“实力”,易某先后三次找朱某买了少量冰毒,这让他对朱某产生了信任。5月底,易某拿来9000块钱准备大量进货去卖。然而,拿到钱后的朱某,觉得自己出气的机会终于来了。

鹰潭市月湖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张冰强表示:“3年前,易某是朱某手下的一个工人,他当时在一个装饰公司做监工,易某做事做了一半就没有做了,导致作为监理的朱某补贴了扫尾工程的3000多块钱。”

为了弥补自己之前的3000多块钱损失,朱某只拿了不到6000块钱,向上线购买冰毒。

屏幕快照 2020-08-03 下午1.36.06.png

鹰潭市月湖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张冰强表示:“他为了让那个易某没有发现他在这里私吞那个钱,他就跟上线说,你只要量多就行,你在里面加白糖都不关我什么事。”

结果,易某到手的是纯度低、质量差的冰毒,才被朋友笑话是假的。

目前,嫌疑人易某、朱某已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原标题:视频|男子买到假毒品气到报警:谁给他的勇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