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痛心!值班期间突发心源性疾病,36岁民警因公牺牲
08-03 09:43:33 来源:平安贵州铁警微信公众号

杨  瀚【1983-2020】

 2020年8月1日18时26分,贵阳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民警杨瀚同志值班期间突发心源性疾病,经抢救无效不幸牺牲在工作岗位上,年仅36岁。

杨瀚,男,汉族,中共党员,四川德阳广汉人,1983年12月26日出生,生前任成都铁路公安局贵阳公安处乘警支队四级警长。

杨瀚同志热爱公安事业,2004年从警校毕业后加入铁路公安队伍,先后在贵阳铁路公安处六盘水车站派出所、刑警支队、贵阳车站派出所、乘警支队等单位工作,并在2012年参加乘警支队公开举行的指挥员竞聘考试中,以优异成绩选拔到指挥室开展工作。多年来,杨瀚同志兢兢业业坚守在工作岗位,脚踏实地履行好联系上下、协调左右、服务各方的岗位职责,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展现了青年民警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赢得支队全体同志、站段职工和广大旅客群众的一致认可,曾被评为全处“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厚骨埋国土  肝胆两昆仑

初心不回改  来世再同袍

战友,一路走好!

原标题:【送别战友】痛心!36岁民警因公牺牲……战友,一路走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