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受疫情影响 美共和党提名特朗普投票活动将不对媒体开放
08-03 09:29:10 来源:上游新闻

据CNN和BBC报道,一名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大会发言人和一名熟悉相关计划的共和党官员称,由于疫情原因,8月下旬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举行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将不对媒体开放,共和党提名特朗普为总统候选人的投票活动将在不公开的情况下进行。

QQ截图20200803092944.png

(图片来源:EPA)      

当地时间8月1日,一位共和党官员表示,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正式投票提名唐纳德·特朗普为2020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时,不允许记者到场,但投票将进行直播。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大会发言人也在一份声明中说:“考虑到北卡罗来纳州的防疫措施,我们计划于8月21日至8月24日在夏洛特市举行投票活动,但活动不公开。如果情况发生变化,我们会很乐意通知你们。”

但当地时间8月2日,共和党全国委员会通讯主任迈克尔·阿伦斯表示有关媒体报道的问题“尚未做出最终决定”。迈克尔·阿伦斯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目前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我们仍在进行后勤和媒体报道方面的工作。我们正在按照州和地方关于参加活动人数的规定进行工作。”

阿伦斯证实:“直播是我们正在进行的媒体报道的一部分。”

7月份,特朗普取消原计划于8月在佛罗里达州举行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将其归咎于新冠病毒的“爆发”。同时宣布在夏洛特市举行一场规模缩小的会议,官员提名工作将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举行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进行。

由于场地限制,不是所有的代表都将出席本次大会。夏洛特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将有336名代表参加,这些代表将代表大约2500名官方代表进行投票。

特朗普是共和党仅有的总统提名人,他的再次提名将正式启动他的连任竞选。

一名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官员表示,总统不太可能在夏洛特的会议中通过公开演讲接受提名。如果特朗普出席大会,他可能只会在没有媒体参与的情况下感谢代表们。

纽约时报白宫通讯员在一条推文中说,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官员称8月21日至23日将是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的闭门会议,但不清楚会议业务部分是否会对媒体公开。

美联社记者、白宫记者协会总统成员齐克·米勒8月1日晚上在推特上称,不让媒体参与党代会活动是一个“不明智的决定”,并呼吁共和党“重新考虑”。主要政党总统候选人的提名是美国人民非常关心的事情。

美国主要政党的全国代表大会每4年召开一次,在总统选举年举行,主要议程包括提名本党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讨论并通过本党竞选纲领等。提名大会通常会有大量媒体报道,各政党会尽可能通过媒体宣传信息。如果共和党的决定不发生变化,这将是第一次不对媒体开放的政党提名大会。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