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暗示推迟大选?白宫幕僚长:大选将于11月3日举行
08-02 23:32:13 来源:环球网

环球时报消息,据英国路透社报道,白宫幕僚长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周日表示,美国将在11月3日举行大选。此前,总统特朗普曾暗示推迟大选,对邮寄选票表示担忧。

据报道,梅多斯在美国一档节目中说:“我们将在11月3日举行选举,总统将赢得选举。”

此前,特朗普在社交平台发文暗示将推迟选举,几个小时后,特朗普又表示,他并不想推迟大选,但仍然担心邮寄选票会造成问题。特朗普在白宫对记者说:“我比你们更想要一场选举和一个结果。我不想拖延。我想进行选举。但是,我也不想等上三个月,然后才发现选票都失踪了,这样选举就毫无意义了。”

特朗普还提到关于邮寄选票存在潜在迟到问题的美媒报道,称可能需要数周、数月甚至数年才能解决。“我想看到(大选)更改日期吗?不,但是我不想看到一场不公正的选举。”

原标题:快讯!白宫幕僚长宣布美国大选时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