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水泥罐爆炸喷洒 周边居民灰头土脸秒变“泥娃娃” 网友:心疼又好笑
08-02 09:10:59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 消息,8月1日,湖北恩施利川忠路镇一水泥储存罐泄露,所幸没有人员伤亡,现场画面让人心疼又想笑~只听“嘣”的一声,水泥罐爆炸,水泥灰喷射出来,整条街很快就被四处飘散的粉末覆盖了。街上的男女老幼都变成了“泥人”,大家面面相觑,忍不住发笑~网友:“好可怜,原谅我不厚道地笑了哈哈哈哈啊哈……“大家一身水泥灰还在小,只要让人平安,这都不是事儿~”

原标题:水泥罐爆炸喷洒 周边居民灰头土脸秒变“泥娃娃” 网友:心疼又好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