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绝命毒师》男主自曝曾感染新冠,康复后捐赠抗体血浆
07-31 14:29:45 来源:澎湃新闻

资料图

澎湃新闻消息,7月30日,美国演员布莱恩·克兰斯顿在社交媒体上对他的粉丝表示,自己曾感染新冠病毒,目前已经康复,并捐赠了血浆来帮助其他染病者。

据美国媒体“USAtoday”7月30日报道,戴着口罩的克兰斯顿当天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对自己的粉丝称,“我之前得了新冠肺炎。”

“我很幸运。”他说,“我的症状比较温和。”他描述称,自己的症状包括轻微的头痛、胸闷和嗅觉丧失。

自从他康复以来,他就开始向医学机构捐赠含有抗体的血浆。他还对粉丝开玩笑称,这些血浆是“液体黄金”。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7月30日17时33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4475979例,死亡病例累计达151650例。

美国当地时间7月29日17时33分至7月30日17时33分,24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74380例,新增死亡病例1560例。

布莱恩·克兰斯顿(Bryan Cranston),1956年3月7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是一名影视演员。他在2000年至2006年间出演情景喜剧《马尔科姆一家》并三次提名艾美奖喜剧类最佳男配角奖。2008年至2013年间他领衔主演剧集《绝命毒师》,凭此四度赢得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奖。2013年初次登演百老汇话剧《自始至终》且于次年摘获托尼奖。2015年其主演的传记片《特朗勃》上映,陆续折收英国电影学院奖、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等奖项提名。

原标题:《绝命毒师》男主自曝曾感染新冠,康复后捐赠抗体血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