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州一裸男当街猥亵陌生女性,还叫嚣“这是我老婆!”
07-30 09:35:16 来源: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消息,7月29日下午5:30左右,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中与科新路交叉路口附近,一裸奔男子当街抱住一位四十多岁的女性并做出猥亵动作,随后被赶来的警察制服。

事发现场

现场目击者附近饭馆的厨师告诉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该名裸奔男子从附近小区跑出来后,随即跟上路边一位四十多岁的女性,强行对其做出亲吻搂抱的动作,并对路人称“这是他老婆”。事发地附近的羊城创意园相关工作人员见状迅速报警。

警方将涉事男子带走

6时许,记者现场看到,几分钟后三个民警到场将该名男子制服,用手铐铐在路边栏杆上,旁边另有一位自称是该名男子的老乡到场为他穿上底裤。前述目击者厨师透露,该男子此前一段时间也曾因裸奔被抓过一次。男子被制服后仍胡言乱语,警方随即将涉事男子带走。其间造成黄埔大道中和科新路附近小面积的道路拥堵。

原标题:广州一裸男当街猥亵陌生女性,还叫嚣“这是我老婆!”,被警方当场制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