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8位老奶奶挤上核载2人的小货车,年龄合计近1400岁
07-29 14:14:09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日前,江苏太仓警方查获了一辆涉嫌违法载人的轻型货车。这辆核载 2 人的货车上,居然坐了整整 20 人。让民警意外的是,除驾驶副驾驶以外,剩下的 18 人全部挤在车斗里。而这 18 人的年龄,合计更是接近 1400 岁。

△ 18 位挤在车斗里的老奶奶。苏州太仓警方供图

5 月 5 日,太仓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南郊中队民警在路面执勤时,查获了一辆涉嫌违法载人的货车。该车除了驾驶位和副驾驶位的两人,剩下 18 人全部挤在车斗内,且这些人均为高龄女性。民警耐心询问后发现,其中年龄最大的朱某已有 83 岁,18 名老奶奶的年龄加起来接近 1400 岁,平均年龄超过 75 岁。

经了解,该轻型货车属于一家绿化公司,由该公司组织 18 个璜泾镇王秀村的村民,到科教新城区某工地进行绿化养护。因为没有合适的客车,就由司机倪某当驾驶人,心存侥幸采取了货车载客的办法带着这群老人前往工地。至于奶奶们的安全,则压根就没想到。倪某以为五一假期交警应该放假了,没人在路面检查,没想到开出没多久就被拦下。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随后民警依法对驾驶人货车违法载人的行为进行了处罚,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联系客车将奶奶们安全转运。

原标题:18位老奶奶挤上核载2人的小货车,年龄合计近1400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