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我为啥不喜欢特朗普”上推特热搜 网友回复扎心了
07-29 11:34: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消息,美国国会山网站报道,特朗普28日公开质疑,在处理新冠疫情方面,为何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的公众认可度很高,却没人喜欢自己。随后,美国社交网站推特上,话题“我为何不喜欢特朗普”登上热搜,有超过7万网友发布相关推文。

网友BrooklynDad_Defiant!表示:“因为他是第一个让我说出‘我真的讨厌那个人’的人。我不讨厌任何人,但是面对一个谎话连篇、种族主义又懦弱的叛徒呢?我真的讨厌他。”

“美国是世界新冠病毒疫情最严重的地区。而特朗普却说‘放慢检测’以及‘我一点责任都没有’,”网友Dr.Dena Grayson在话题下发文。

网友Lindy Li则留言说:“他正在摧毁我们的未来和我们热爱的这篇土地。看到心爱的人们受难,这太可怕了。”

当地时间27日,特朗普就曾将怒火对准了推特公司,理由是他们的推特热搜榜。特朗普发推特称:“看推特所谓的‘趋势’(热搜榜),实在是令人恶心,那上面关于我的热搜太多了,但没一件好事。他们去找一些所能找到的任何东西,尽可能地把它弄糟,然后让它‘爆’掉,试图变成热搜。”特朗普批评说,“真是荒唐、非法,当然也很不公平!”

原标题:“我为啥不喜欢特朗普”上推特热搜 网友回复扎心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