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华为在印度“大裁员”?华为回应
07-29 09:26:57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印度《经济时报》27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受中印关系紧张影响,华为印度公司将其2020年的营收目标下调约50%,定于3亿至5亿美元,并将裁员60%至70%,但不包括研发和全球服务中心的人员。对此,华为公司28日对《环球时报》记者表示,对市场猜测不予置评,“过去20年中,华为一直是印度ICT(信息通信技术)生态系统的一部分,致力于建设一个更好的互联化印度。我们将继续与印度所有客户密切合作。在当地人才的支持下,华为在印业务和资源旨在满足客户的任何需求。”

近段时间以来,印度政府接连出台旨在限制中国企业参与该国市场竞争的壁垒性措施。据《印度时报》28日报道,印度将对主要从中国进口的约371类商品强制施加“印度标准”,预计将于明年3月生效。这些商品涵盖玩具、钢筋、钢管、消费类电子产品、重型机械、纸张、橡胶制品、玻璃制品等多个类别。

目前,印度主流媒体频繁炒作中印经济“脱钩”等论调,印度历史学家左拉瓦·辛格28日在《印度斯坦时报》发表评论文章称,打“经济牌”不能不分青红皂白,“印度政策制定者必须意识到这对国内生计、印度现代化努力和地缘政治目标的影响。印度不应被美国不可预测的政治动态所束缚,而应考虑采取更积极的战略,在本地区发展起来的各种地缘经济网络中迈出一步。”

《经济时报》27日称,印度政府已经草拟了一份包括275款中国应用程序的清单,将检查其是否存在任何违反印度国家安全和用户隐私的行为,其中包括腾讯公司旗下热门游戏PUBG(“绝地求生”)。《今日印度报》28日报道称,印度反对党国大党发言人辛格维当天在推特上称,莫迪政府想要封禁“绝地求生”,但政府应意识到如果年轻人停止玩游戏,他们就会谈论失业问题。

原标题:华为在印度“大裁员”?华为回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