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买个破救护车改造成房车之家 这名美国男子转手一卖,赚了一倍……
07-28 11:03:13 来源:上游新闻

QQ截图20200728110255.png

房价奇高,没钱买房?据商业内幕杂志报道,美国一个名叫迈克尔·塔利(Michael Talley)的男子打起了房车的主意。他买了一辆破救护车,改造成自己梦想中的房车,总共花了14500美元。在开着房车旅游了不少城市之后,这名男子想将这辆房车以30000美元的价格卖掉。不得不说,他是一个很有经济头脑的人啊!

据报道,塔利于2018年底以4500美元的价格从一家园林公司购买了这辆退役救护车。 这是一款1992年福特E-350 7.3柴油车,其发动机功能相当不错。

QQ截图20200728110300.png

塔利利用了救护车自身的布局结构来进行改造。例如,他将救护车本身的一个台面改造成厨房。在厨房旁边他安置了冰箱和冰柜。

他还在车内搭了一张长凳,可将其变成一张三倍大的床。平时不睡觉时,就可以把床折叠起来,使室内空间更宽敞。

车内配备有一台42英寸电视,车顶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并用假草坪搭了一个屋顶露台,好似一个小型高尔夫球场。在房车的外观上,他涂上了带有白色细条纹的复古绿色。

QQ截图20200728110308.png

不过,改装后的房车没有浴室或淋浴间,塔利说,这并不是真的必要,他可以去健身房洗澡和使用公共厕所。

总的说来,塔利在维修和改造空间上花费了大约10,000美元。

之前,塔利尝试过改装校车和厢式货车,这是他的第三次尝试。塔利在这个房车里住了半年,现在他打算以30000美元的价格将其出售。

目前,他正在建造另一辆救护车,新的房车配有一个洗手间。

QQ截图20200728110312.png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