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东17岁女孩被逼婚后续:已参加中考,想出去散散心
07-26 13:12:36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消息,今年6月1日,广东茂名高州市云潭镇17岁少女小闲(化名)前往镇妇联举报遭父母逼婚,当地妇联、民政部门与派出所介入后,双方家庭在退婚协议上签字并按下指印,原定6月2日举办的婚宴取消。

7月22日,小闲以往届生的身份参加了今年的中考。围绕小闲未来读书问题,多家媒体报道称,其父母仍不支持该女孩上学,爷爷愿意承担其就读职高的学费。

记者从垌头村党总支部书记张中庆提供的6月29日其与小闲母亲卢女士的通话录音了解到,卢女士曾明确表示愿意支持女儿完成学业。“她如果问我要钱读书,我愿意给。”电话中,卢女士也承认,母女关系差皆因自己一直在外务工而缺少陪伴。

中考结束后,小闲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这次中考数学、语文和历史,对她来说都有难度,因为之前落了进度,读高中比较困难。“我内心压力好大,心好累,太丧了,已经影响到日常生活,想出去玩散散心”小闲对记者表示,不想呆在乡下了,在暑假期间想出去走走,看看高楼大厦。目前,小闲已填报中考志愿,打算上职高。

原标题:17岁女孩被逼婚后续:已参加中考,想出去散散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