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大学生青海失联18天未立案?南京警方通报
07-26 09:28:4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四川女大学生黄雨蒙(又名黄木七)在青海旅行失联一事引发持续关注。截至7月25日,黄雨蒙已与家人失联18天。

7月26日,@江宁公安在线 回应关于“南京一名女大学生在青海失联”相关调查情况 。

20.jpg

据悉,7月5日,黄雨蒙独自乘火车从南京抵达青海格尔木。

7月7日晨5点半,黄雨蒙和出租车司机约好,8点从格尔木到可可西里单程。8时许,黄雨蒙最后一次和朋友微信联系后,手机关机。

当日,她在格尔木租了一辆出租车,进入可可西里。其间,黄雨蒙向司机透露,自己携带帐篷,准备住在可可西里。

7月8日,黄雨蒙现身玉树州曲麻莱县。

7月13日前,黄雨蒙去过格尔木多处景区。

7月13日,黄雨蒙的身份信息出现在青藏线南山口(G109线格尔木至西藏方向的收费站)。此后至今,再无音信。

7月25日下午3点37分,黄雨蒙家属对记者表示:“(目前)没有最新的消息。”

来源:@江宁公安在线、红星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