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重返疫情简报会:疫情可能恶化,“我已经习惯戴口罩”
07-22 09:13:54 来源:澎湃新闻

美国总统特朗普出席疫情通报记者会。

澎湃新闻消息,当地时间7月2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疫情通报记者会上警告说,新冠肺炎疫情在好转之前可能恶化。这是白宫重启每日疫情通报后的首场记者会。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1日消息,特朗普当天再次表示他相信这种病毒会消失,并坚称美国对这场疫情的应对比其他地方“好得多”,但他同时提供了一种看上去清醒的观点。

“不幸的是,情况可能会在变好之前变得更糟。"特朗普表示,“无论你是否喜欢口罩,它都会产生影响。我已经习惯了戴口罩。”

CNN称,特朗普在疫情通报记者会上露面是为了彰显他的重要作用,此前这位美国总统在疫情应对中基本缺席,民意调查中的支持率直线下降。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疫情统计数据显示,7月20日全天,美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04万例。截至北京时间7月21日14:40,美国累计确诊383万例。

原标题:特朗普重返疫情简报会:疫情可能恶化,“我已经习惯戴口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